close
我愛光華...確定沒有打錯...是「光華」不是「中華」〈呵呵,我也是很愛國家的啦!〉
光華國小是位於桃園縣復興鄉深山裡的MINI學校,光華滋養了我五年。
這五年裡,我認識了不錯的長官,還有很多很優的同事。
從他們身上我看到專業帶來的成就、努力帶來的成果、興趣帶來的成長
雖說在教甄筆試這道門檻上,我始終突破不了
但是,我卻發現了自己的潛能
原來,只要不害怕,多觀察,多試誤
你也可以獨當一面的....
感謝你們,我親親愛愛的光華同事們...
祝福你們...也祝福自己....能在熱愛的工作裡...持續的愛著孩子、愛著自己紅玫瑰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