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咦~這不是謝竣宇嗎?

可能是感受到我的目光,跟朋友正在說話的大孩子也轉過頭來看我

被我叫出名字的他,愣了兩秒...遲疑的問著:「你是筱華老師?」

呵呵...六年了耶!好快呀...從小六生變成大一新生了呢!

拉著大孩子一起吃早餐

分享著這幾年來求學的生活

孩子真是長大...說起話來跟小大人一樣

不過孩子最讓我感動的是他說出的這件事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老師看起來都沒有變齁~」死命想裝年輕的老師

「對呀,還是跟以前一樣~」

唉呀~不是這件事啦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老師,你當初送我的兩樣東西我都留著喔~」

「是什麼?驚訝~」

「有一張是那時你教我們演話劇時送的小獎卡...我的是最佳導演獎~」

「................害羞~」說不出的感動啊!

「第二張是你要離開我們班時,依照每個人的星座送的小卡片,我的是金牛座...上面還有天使耶~」

「呵呵,老師那個時候就這麼貼心囉!我真是個好老師呢~」

可愛的孩子很認真的點頭配合呢!哈哈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吧!即使困阨...還是要當這樣的老師喔!王筱華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