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造樣造句的練習,主要在替換句型中主詞跟動詞的部位。
班上其他兩隻的語文能力超優,可以又快又完整的說出一個替換句。
題目是【看見】:
韋傑:「晚上時,我看見流星飛過,就趕快許願!」
卉芯:「我看見天上有好多小鳥飛來飛去,好快樂喔!」
因為她們兩位的口語表達太好,因此老師都沒有點雪妍說話。
這時,小妞竟然受不了的大聲說:「老師,你為什麼都不點我,都一直點他們」
哇!竟然在捍衛自己的發言權,老師:「好,那雪妍,換你說說看」
只見這小妞一臉啞然,愣愣的看著我說:「老師,我不會說!」
昏倒枯萎的玫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