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站在台上,望進23雙深淺不同的眼...接收23張緩急不同的臉...
老師漾出笑意...微揚15度嘴角...中氣十足的喊:「嘿」....
收納這23種跳亂的氛圍....
但...老師還是寡不敵眾....很快的...又陷入大家講的情況
老師:「那我ㄌㄟ」....
到底是什麼議題,可以讓大家開始想要聽老師說他長得像那種動物
起因就是....看著專注看著我的那個可愛的阿榮寶貝...
我就忍不住的脫口說出...大家看...阿榮有沒有像"團團"
班上狂放的笑聲...代表了他們的認同
這小子有一雙黑又明亮的大眼、白裡透紅的皮膚、跟勇健的身形
臉上常掛著彌勒佛式的笑容
是我最喜歡的寶貝之一...
每每吃完飯
就愛走到我桌前說笑話給我聽
偶爾的小脫序...即使被我罵了一頓
也是笑笑的看著我說...好...我知道...就趕忙去補救的孩子
讓我實在是氣不起來...
好啦!其他沒有被點名的孩子...開始問老師自己長得像哪種動物....
真是敗給了這群二年級的孩子
明天走進教室時,應該不會跳出一隻猴子吧!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