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適逢考季
可能最近回到家後的樣子都悶悶的...
所以王老爹今天問了我這句話...^^
「筱華,教書快樂嗎?」
呵呵~王老爹呀!
說實在的...教書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喜愛跟樂趣
但...附加條件是
每年痛苦的例行性考試
有人形容說這樣的循環
就像上了毒癮一樣
為期一年
考季一到...毒癮又發作
卻...無法果斷的割捨
只能任其輪迴..................

老爸,謝謝您
一直一直讓我做我喜歡的事
選擇我想要的選擇
即使...在某些選擇的當下
您已給我很好的指引
我仍任性的為我所為
您也順應我....
我想...這就是我的人生吧!
即使不那麼如人意...
簡單的說...就是做自己喜歡的事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