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天
托育班老師跟我們三年級的老師說:
「老師,你們三年級的學生都不太會看時刻表的統計圖耶~」
呼~這些孩子,不管在哪,都讓人操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班級行事課
小朋友,這一節課老師把時間交給你們〈學生一陣歡呼〉
隨意你們要做什麼
就是不能跑到教室外面
還有談話不能太大聲影響別人
那被老師點到的小朋友
請拿數學課本到前面來~
夾雜著學生的歡呼及剛落下的話語
就見楊小璧開口說:
「老師,我覺得這樣不對,現在是上課時間,怎麼可以玩!」沉思
好正經的楊小璧呀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運動會時,張小瑋抽到一只mp4高興的帶來學校使用
這天,班上的另一位小美女,也帶著媽媽送的mp4來到學校
被眼尖的王小昕看到
王小昕就跑到我面前說:
「老師,為什麼上次我帶mp4來你就沒收我的!」
「為什麼她的就不用被沒收!」
唉呀!班級內也不能有一國兩制呀~
趕緊去問一下資深老師對這類事情的處理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,我們來討論一下王小昕提出的這個問題
請問小朋友,你們覺得可以帶mp4來學校嗎?
小朋友開始投出贊成與反對的票數
並說明他們的理由
換我準備提出看法時
楊小璧就舉手說了:
「是不是因為若mp4不見的話老師要處理,會很麻煩」
「所以老師不讓學生帶!」驚訝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真是好一塊犀利的玉呀!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